2012年1月27日星期五

画画真难……

第二次写的blog……

好吧,不知道写什么好
就放我刚刚完成的作品好了
从年初一开始画,【奇怪,这是人家新年都不会做的事情吧?囧】
3天里面大概用了16个小时完成的TT。。累死了
虽然很老实说,是照着cosplay图来画成动漫版的……Orz
感觉上被我画得还是很烂,达不到自己的要求

点击看大图

 po到pixiv和deviantart都没什么回应
一定是画得很糟糕了咯~=w=

我就觉得嘛画画真的好难啊~~QAQ
单看到别人画的就觉得自己的非常不好看
画了13年,从画画老师那里没学到什么
连基本的画画技巧都是自己研究的
有些东西我还根本一点都不会
例如透视线,光线,颜色学,detail drawing,粉彩,油画等等
我什么都想学,可是老师不会TT

现在连电绘(电脑绘图)也完完全全自己来
什么都要靠自己……唉
【想当年……】一开始我生活中没有这种“科技”的时候,我还是用鼠绘(直接用mouse)来上色的呢…=A=
而且还是全世界(我认为)最cacat的方式——ACDsee照片编辑软件里面的颜色笔来上色……囧……应该没有人会“穷”到用这样的方法吧?【望】

去年3月份为了学校功课而买了电绘板(画画用的tablet)
【要不是功课需要,我想我到了大学毕业都不会买来用的咯= =lll】
6月份就开始自己乱来地画
然后一幅幅又乱又走样的图出来了
老实说这样乱来画,我根本就没什么心情去画的,所以很懒惰,几个月才画了几幅
而且也没什么进步……呜呜
前阵子去找了很多教程,也是很难做到那样啊

要不是为了那份工作
我看我都懒惰继续研究电绘了
算,我会继续努力的
不知道哪一天才可以达到自己的要求……Orz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